*
*
*

Our Solution解決方案

銷售戰情管理系統

是否有這樣的經驗?明明如同探囊取物的案子,自己覺得穩操勝算,開標後卻發覺沒得標? 明明才跟客戶的總經理打過高爾夫球,還在飯局上相談甚歡,最後卻發覺沒贏得案子? 成功的業務真的是靠關係、勤勞再加上運氣? 身為業務主管的您能知道下個季度銷售團隊能創造多少業績嗎? 如何替業務制定銷售目標才是合宜的?

在複雜的銷售時代裡,任何一筆重大的交易都離不開多項決策,而那些決策幾乎不是由一個人所能掌控。 無論客戶組織架構是多麼難以捉摸,無論競爭對手是何等強勁,無論客戶提出的要求是多麼嚴苛, 銷售戰情管理系統能夠讓您更快速地掌控客戶的情報,進而提升銷售能力、客戶滿意度,贏取客戶的信賴,在提案中獲得最終的勝利。

我們有多年的管理銷售團隊實務經驗、以及心理學專家學者,以融合各家各領域方法論的方式,打造出適合華人的銷售戰情管理系統。 讓銷售不是僅靠口才,而是有系統的引導,讓銷售不是僅靠才能,而是有系統的支援。

銷售戰情管理系統讓讓您在有限的時間裡看清客戶現況,了解客戶歷程,明白自己當前的定位,清楚地識別出重要的客戶,專注於高價值高可能性的銷售機會。 讓您擬定合宜的銷售計劃達成銷售目標,不只是把事情做對,而是做對的事情。銷售戰情管理系統讓業務主管及老闆們,能輕鬆地追蹤整體的銷售進程,取得可信的銷售預測,降低管理成本。 我們創造清晰易於管理的銷售戰情平台,讓您與客戶一同獲得雙贏的局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