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理念與價值

一般而言,企業依規模和成長不同階段,對軟硬體有不同的需求,從硬體來說,例如當企業希望更有效率的運用公司內部的各項資訊,可以透過規畫採購硬體相關適合的「系統」處理;從軟體來說,主要是指該企業的所有員工所產出的價值,一個秉持著永續經營,好還要更好的企業,了解公司整體團隊和每位員工同時也需要不斷提升能力,為企業創造最大利益。


D. PLUS認為:
有鑑於世界級的金牌運動員除了具備優越的自身條件外,還包含四種外在專業能力的輔助以保持良好的狀態—教練、心理學家、醫生和資訊系統:

*
教練挑戰運動員的能力,激發其潛能與鬥志
*
心理學家分析隱性方面的因素,支持克服心理負面影響
*
醫生診斷生理方面的情況,從技術層面協助改善運動員的機能性
*
資訊系統佈建數據資料與分析,從管理層面協助提升運動員的技能

企業希望持續發展,獲取金牌,便需要擁有良好心態的運動員團隊。D.Plus 針對企業運動家的需要,設計“企業平衡立體性管理系統”。目標是加強領導力和提升管理能力,讓領導者和管理層把團隊帶引到一個平衡立體性的層面,提高效益和效率。以『顧問 + 培訓 + 教練 + 系統』的形式,輔助企業開發人力資本和培養人才,令企業的縱向和橫向得到強化和伸展。

顧問Consultancy

從企業醫生的角度,診斷組織的狀況,協助領導者確定企業的正確發展方向和策略。

培訓Training

以心理學為設計基礎的訓練課程,使學習者能夠向內學習心理結構,改善負面狀態。

教練Coaching

藉著“對話”激發被教練者的潛能,瞭解自身盲點和突破限制,以行動創造更好成果。

系統Technology

建立管理性資訊系統,使企業運作得以有效進行與診斷分析,讓企業運行在對的軌道上。

D.PLUS & Core Competency核心競爭力

企業要建立穩固根基,以應付不同的變化和壓力,需要有一支有力量的團隊,並讓團隊不單是生產力根源,也是一個學習系統,透過不斷學習和修煉,發動團隊的整體學習能力,體現企業的發展潛能,就像金牌運動員一樣時時刻刻充滿精神,願意接受挑戰和創造更佳的業績。

大多數的人很少能有系統地學習過如何面對和處理關於“人”的問題,若能找出影響人們學習進步的原因並加以改善糾正,團體自然會同心協力,發揮個人以致組織機構的生命力、應變力和創造力,彼此交織成一張立體的“和諧共振場”網路,釋放出一種無價和無窮無盡的能量。因此,未來企業需要的是這種平衡立體性領導和管理模式,幫助老闆如何由平面轉換為立體的方式檢視企業的現狀和未來的發展,讓企業和員工在多變和不穩定的生存環境裡保持平衡的學問,能夠發揮協同力才會達到平衡和諧的人生,以及成為真正的領袖。D.PLUS意思是development plus,意喻「更好、更正面的發展」,是指個人以至企業有更積極與正面的發展。因而組織達到

“培養更好的人員,發展成為更好的企業,人們擁有更美好的人生”。
Better People ・ Better Corporation ・ Better Life

D.PLUS深信「重視團隊協同的企業」認為 : 透過更有系統的領導力學習和開發每位員工的潛能,讓每位員工發揮自身的最大價值作出發,更願意自動學習和表現,一旦將本質優異化,就能成就工作和生活上全面性的成功;而企業是由很多個個人所組成,每個個體提升了本質的優異,就能造就個體與個體之間更緊密的串聯,讓企業內部合作無間,而企業的優異本質提升,便能讓團隊一起往同一個方向和目標前進,整個團隊更有向心力、提升創意和競爭力,進而促成企業主最大的受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