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Our Solution解決方案

平衡領導學

平衡領導學

人們從學校到職場上,一直沒有正式學習如何處理“人的問題”,而領導者的工作就是去處理人們的問題及關係,這些不是單憑學歷和資歷便能輕易解決的狀況,領導者卻必需每天面對,最終導致自己也失衡。『平衡領導學』涵蓋提升領導者平衡力的三個範疇:清晰人們失衡的原因;改善失衡狀態;學習“教練”員工以達致平衡。

商業心理管理學

商業心理管理學

剖析員工在職場上常見的心態:員工缺乏激情、驅動力且進步發展緩慢?組織有團隊而缺乏團隊精神?員工如何內耗損害自身和企業資源?以上情況並不是特別罕有,每個組織裡都存在著,只是能否有效處理和解決。超越一般課程的平面性概念和口號式訓練,D.Plus以正統心理學理論,從一個立體的角度,深層的審視員工在職場上的心理結構和行為模式,後期的實踐階段會幫助鍛煉和鞏固良好的行為模式,有效解決人力資本發展問題。

教練學

教練學

“教練型管理者”指的是:以“非指導”的方式幫助部屬發揮潛力,藉著「對話」激發被教練者的潛能,瞭解自身盲點和突破限制,以行動創造更好的成果,達成最佳績效的一種領導方式。實證研究報告指出,使用教練式領導的主管比不使用教練式領導的主管之績效高出60%。“教練型管理者”是知識經濟時代所需的領導思維。

職能適配性分析工具

職能適配性分析工具

針對現有員工的人格特質與工作項目,做適配性之分析,確保人適其職發揮所長,提升工作績效。

人格特質分析工具

人格特質分析工具

依據公司領導風格與業務特性,面試時預先篩選出符合職位所需的人格特質,提升人才招募成功並減少風險因子存在之機率。

銷售戰情管理系統

銷售戰情管理系統

協助客戶業務部門做有效的客戶關係、專案進度與人員績效管理,掌握業務及客戶狀況,亦減少因業務人員流失所造成的潛在風險。

客製化應用系統開發

客製化應用系統開發

全面及完善的企業管理資訊系統,提升經營效率,並可透過不同數據分析發掘企業瓶頸,有效提升企業營運績效。

TOP